close
 
 “Orange Days”故事描述5位大四生在面對畢業前夕的惶惶不安與期待,回想我大四時也是如此地走了過來,總覺得那時候的我活的很不踏實,整個人彷佛懸浮在空中,拼命地想理出個頭緒,但雙腳卻一直踩不到地,那樣的令人窘急焦慮,因此我想這部日劇很能和大四生產生共鳴呢!(笑~)

    沙繪的身邊一直有人為她指引著方向,不管是小茜的關心、櫂的包容,還是其他橙之會的成員都把他當作公主般呵護著她,而沙繪卻不想將自身的不幸,加諸在大家的身上,而任信地一次又一次挑戰大家的容忍度,爾後老師告訴她一個人生活也許很好,但卻很容易寂寞,大家並不是像你所想的那樣地脆弱,特別是櫂。我想這一席話多少也點醒了沙繪,因此當櫂在海邊對她告白時,她選擇不再閃躲,而是勇敢地接受了。而結城櫂這個角色真是太討喜了,光是第一集我就和沙繪一樣快要淪陷了,是什麼樣的男孩願意義氣相挺代替朋友約會,況且還是一個有耳疾的女孩,又是什麼樣的男孩願意撐著傘守候一個他根本就還不熟的女孩?天啊~這…這…會不會太sweet了一點。

   
    很喜歡橘子會成員之間彼此互相扶持的情誼,他們一起在休息室聊天,一起在車內上海honey,一起到野外露營,一起在留言本留下心情點滴…等,都是那樣的真切動人,當他們一個接著一個面對著夕陽說出心願時,我知道:
沙繪一定能變得坦率
櫂一定能變得堅強
小茜一定能成為理解別人心情的人
啟太一定能變得溫柔
翔平一定能守護身邊重要的人
因為屬於他們的橙色歲月才正要展開啊!
 
如果你也有興趣:Orange Days日文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揉之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