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很早就體悟到,只要重覆不間斷地做一件事,最後那件事會送禮物給你,這個道理我懂,只是做起來真的不容易,也很困難,我常在想如果堅持的事情,能與懶散的事情做起來一樣簡單就好了,這樣人生應該會快活一點。

        在堅持的背後,必定有一個決心,而這決心又是跟隨著動力而來,也許是別人的一句話,也許是來自於自己的體認,但不管如何,我很享受在下決心的當下,總覺得自己又重新活了過來,周圍原本看不順眼的人事物,總能在那一刻昇華為上帝的考驗,但一天、二天、三天……過去了,懶散的基因卻開始蠢蠢欲動,於是腦海中出現了卡通常見的畫面,鏘~~~正邪小天使爭執不休,最後總是象徵懶惰的黑天使高舉勝利的小叉子,而日子就在決心-勤奮-懶散中不停惡性循環著,我想這才是老天爺給予人類最大的玩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揉之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