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

 



For  My Dear




 



 

親愛的,當我陷入迴紋針的死胡同中,

你能不能像魔術師一樣將它變不見。

 

親愛的,當我被寂寞轟炸時,

你能不能陪我去好多好多地方。

 

親愛的,當我的天空變成灰濛濛的一片時,

你能不能拍拍我的肩膀,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。

 

親愛的,當我跌入茫然失措、無所歸依的流沙裡,

你能不能拋出一根繩子,讓載浮載沉的我抓住。

 

親愛的,

我知道我的要求有點多,

親愛的,你在嗎?

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。

 
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揉之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