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剛開始下墜時,
我還在想那會是什麼感覺,
慢慢地1公尺…2公尺…3公尺,
隨著距離越來越近,
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,
將手伸向天空,
等待著與大地親吻的時刻。

 
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歷經過撞牆期,但是我有,

那陣子,我一直很希望有人用力地呼我兩巴掌,
毫不留情地搖晃著我的身軀,
就像偉恩咖啡廣告裡試圖清醒的人球般。
 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黃建為的歌聲,但是我有,
那陣子,一首"也無風雨也無晴",唱出了心底的委屈,
這才明白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
生活的面___非。
 
我知道 我還沒有盡全力,
但請容我小小的瘋癲一下,
我不需要 氾濫的溫情,
我需要的是繼___信。
 
迷惘 徬徨 留戀 怯懦,
不也是另一種人生即景,
只是待了太久,
就連怎麼起身都忘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揉之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