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騎車出門上班時,前方不遠處正有一台公車停靠載客,司機打了左方向燈準備駛向外車道,但還沒移動,心中正盤算著應該可以趁公車未發動前超過它,因此便下意識往左後照鏡看去,嗯~很好後方沒有來車,可以放心騎到外車道去,孰料聽到一聲叭聲,下一秒就連人帶車地被撞倒在地,我倒在地上無法動彈,一心只想著小尊爵不知怎樣了,才修好排氣管跟後照燈,居然事隔沒幾天,又要送修了(搥胸頓足,淌血不已),撞到我的是一位歐吉桑,他的二位友人過來幫我把機車扶正,並牽到路邊,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,此時我才發現小尊爵左後照鏡整個斷掉,歐吉桑手裡還拿著它,天ㄚ~小尊爵一定很後悔跟到我這種主人,騎不到四個月,擦傷不斷,小尊爵你可要好好撐下去,我们可是要在一起N年的伙伴啊!

        最後歐吉桑幫我出了後照鏡的錢,我就騎著殘缺的小尊爵(車行還沒開,決定下班回買車的車行修理),外加左膝蓋瘀青(隔天起來全身痠痛)上班去,到公司之後,跟同事提及摔車的經過,英華過來拍拍我的肩膀,還說人生自古誰無摔,我一時忍不住哭了出來,非常愧對小尊爵對我的信賴,我每天總會對它說今天也請一起努力吧!其他同事則安慰說中午不要蒸便當,出去散散心啦!他們請客,買個豬腳麵線去去霉運,真是可愛的同事們,我說要吃整隻的嗎?.........結束了摔車的討論。

結案 :

小尊爵 左後照鏡一支180元+左側車體、大燈擦傷=心痛價
PS:今天小尊爵又不對勁了,油門超緊的,唉~應該是後遺症吧!又得跑趟車行了,車行師傅應該都認識我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揉之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