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常常決定要做某件事之後,會先給自己畫上一張好大好大的未來藍圖,到頭來卻還是免不了重新砍過再練的下場,面對這樣的自己,其實是很生厭的,望著手中才剛剛列出的清單,心裡想著,拜託,就一次,請讓這張清單活久一點吧!

2、一直以來,都不曉得原來閱讀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之所以會寫讀後感的原因,在於想逼自己思考,以便活絡生鏽的腦細胞,但自從接觸試讀活動後,我慢慢地發現閱讀是會習慣的,明明桌上還有幾本書擱著沒看,心裡卻總是惦記著還有哪些書沒買?哪些書可以跟圖書館借?哪些書的心得還積欠著?突然覺得有個可以持續的嗜好,還挺不賴的。

3、從來沒人問起我的部落格名稱是怎麼來的,坦白說,當初在取名時,還真有點傷腦筋,然後不知為何你現在所看到的句子,就跑到我的腦海中賴著不肯走,挺有意思的,當下就決定用它啦!有時生活中充滿了太多的聲音,就連自己的聲音都快聽不見了,於是我在想會不會我們的所作所為,其實都雜揉了他人的期望和想法,那麼我是不是該保有自己的小空間,來儲存一些原始的想望呢?而這就是它的由來。

4、喜歡黃色那明亮的會讓人誤以為每天都是好心情、好天氣的彩度,高中時曾買了一個鮮黃色牙膏造型的筆袋,常常有同學在下課時分跑過來,邊跟我說話邊把玩著它,或是經過我的座位時,眼光總會落到它的身上,那時的我還不明白,為何我會喜歡上黃色,但我現在知道了,或許在內心的某個深處,我也是想要如此受人注目的吧~

5、喜歡老東西、老朋友、老街、老房子,身處在這些人事物當中,總能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,面對這樣自由又舒服的氛圍裡,話匣子當然也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自動開啟。因此當我不太說話時,代表我還在適應,請別誤會我是難相處的人,我只不過比較慢熱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揉之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